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【婚禮紀錄】偉倫家琦_士林紙廠



信件中裡的一句話,大概的意思是這樣的:
「我們精心的準備屬於我們的婚禮,找到了一個特別的地方,
也相信,你的拍攝風格會很適合它」
隨信,也附上了幾張那地方的照片。

一直以來我總盡可能避免同一天拍攝兩場,
因為婚禮之於其它拍攝類型有非常大的不同,
必須保持全場的精神集中與灌注。
但因為這樣一段話,我期待著這場婚禮。

我沒有來過士林紙廠,因為對熱門的觀光景點總沒太大興趣,
一踏進那毫無修飾的入口,不擁擠的空地裡的老建築,
我知道我來對了。

人們的氣氛的悠閒的,也熱絡的…
拿著一杯飲料,各自一群一群的聊著天南地北。
阿嬤推著的陳舊豆花攤車,在婚禮會場前顯得有些突兀,
但其實是十分的融入這個地方,
應該,它是本來就在這裡的吧。

我在觀景窗中看到了帶著滿溢的祝福熱情的賓客們,
背景盡是灰白斑駁的,帶著歷史的水泥牆,
像是書冊裡,正在添加一頁新的故事。

天空黑了,故事準備上演了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 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