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曾經的年少輕狂-02 (連載)

 曾 經,家中的兩個兒子都跑到了遠遠的高雄,
久久才回家一趟,甚致三過家門而不入,為了自以
為是的理想與執著。

   現在回想,後悔嗎?答案仍是「不」吧....?

   「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;不做,會後悔,則
定要堅持到底」,當初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。

   現在,雖然仍沒後悔過,卻有些遲疑,回答得有些
許心虛。

   至少,如果當初沒決定去高雄,
現在不會對攝影仍如此堅持,且找到可以固執的信
念;也不會因攝影的交集,而懂得如何愛人,而擁
有現在的家。

    只是眼前的困境,讓我回答得心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Yingchi 英奇,2004








5 則留言:

JC 提到...

要是我們都沒去高雄
我們該不會認識吧~

當你在決定每一個決定時
總在為你將來埋伏下一步的路

學習向前看,反正你已沒回頭的可能
當時看不見將來所以選擇
今天依然
但你擁有的遠比你想像的多
學習成長當個真正有責任感的人
是我們最大的收穫!

ps:不要年老發狂~><

囍瓜 提到...

加油!!直覺氏前輩~
你的作品真的很棒,又有想法
不論您現在有什麼樣的困境
請繼續堅持到你完全展翅的那一天
我很期待
我相信很多朋友也很期待!!

P.S:
謝謝您來我的部落格留言
給我很大鼓勵
謝謝您
也期待喝咖啡的那天快些到來
哈哈

慧雯 提到...

Dear 英奇:
拿到成品後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謝謝你,
感謝你用相機幫我們留下了當天美好的片段,
我跟朋友們都很喜歡你拍的照片,
特別是底片拍攝的那部份,
也很慶幸當初我選擇了直覺式做我們的婚禮記錄,
中間溝通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你對攝影的熱情跟執著,
能將興趣成為工作的人雖然走的路會比別人辛苦,
但相對來說也是很幸福的人,
加油!
希望你可以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,
也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的好作品

英奇 提到...

囍瓜__ 什麼前輩啊,前輩都死在沙灘上啦!!大家一起加油吧..
你的作品真的讚,喝咖啡那天快快到..XD

英奇 提到...

慧雯__謝謝妳的肯定,看到妳這篇留言對我而言真的是大的支持..
最近有點偷懶,這幾天正在整理妳們的照片放上blog喔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