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無力.逃離



  本工作室的工作都處理完畢了,只剩下些瑣碎的小事情。終於可以專心規劃自己的方
向。

  但,這兩星期以來,卻是感覺迷失了方向。連 outlook 也不想打開,似乎有種想逃離的欲
望。而自己作品的整理也在修好所有照片後停頓了,不知道該以何種方式整理匯整。

 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早上10點起床;坐在電腦前逛逛blog ,也查詢看看是不
是有對自己有幫助的資料;隨機的點選自己作品的資料夾,希望能有整理作品的靈感出現,結果
還是沒有;5:30 小鬼放學回來了,離開電腦桌,家庭時間;晚飯;大愛人生劇場時間;睡覺,
小鬼睡著了,再繼續坐到電腦前,繼續白天想到的,還沒完成的事情。

  或許,其實是知道怎麼做的,只是充滿太多的無力感。這麼做,為了什麼?




_Yingchi英奇
  

3 則留言:

亨利爸 提到...

這只是過度期在縕釀囉... ^^

其實我還滿羨慕你的,
能夠真的投入獨立攝影工作.
我...沒勇氣.
有妻小就變的保守了些. 囧rz

DORA 提到...

我爸媽現在也好愛看大愛
不過他真的演得很好看

英奇 提到...

to 享利爸: 我也變得很保守啊.. ><

to dora: 大愛和公視的戲都超讚的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