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Karen.Jacky_自助婚紗



Karen與Jacky可以算是我離開了原本工作室,
自己以獨立攝影師身份從新開始後的第一個正式的拍攝case。
也因為她對造型師JC的信任,當JC推薦我的作品給Karen時,
Karen也已對我有相當程度的信任感了。

溝通的過程中,Karen早已構思好了她想拍攝的所有想法,
她說:希望拍攝的婚紗照是有回憶的、有意義的,以後還會想一直拿出來看的。
所以她從一開始就略過了一般傳統的婚紗店,

而尋找個人風格鮮明的工作室或獨立攝影師。
在我之前Karen已找過了4位攝影師,
而這4位攝影師拍攝品質也的確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,
且都在網路上頗富知名度。

Jacky長期居住於上海工作,
所以光是排定拍攝檔期這件事就讓我們傷透腦筋了。
加上Karen身體容易疲累.眼睛又比一般人更畏光,
又得再盡快調整拍攝行程與地點。
在拍攝的前一天,Karen還在msn上跟我說,
因為太緊張,所以全身過敏起疹子了....
一連串的過程,真的是狀況連連的很有趣....

也謝謝Karen,
拍攝當天我可以感覺得出來,
她很盡力的排除緊張的情緒,也很努力的表現出最自然的那一面。
所以拍攝的進度遠比我預設中要順利很多。

前幾天,Karen又突然打電話來詢問我製作畫框需多久工作天,
原來,是Jacky的生日,她想拿那張Jacky的照片製作畫框拿去上海送給Jacky。
從這些細節我也看到了她們經營愛情的用心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整專輯連結_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ingchi5/sets/72157622263926787/show/



造型_ [JC] Creative




Yingchi英奇_獨立攝影師
http://www.yingchiwu.com/

2 則留言:

亨利爸 提到...

讚喔! 少了婚紗業的匠氣,
多一份真實的感覺與色彩~

英奇 提到...

亨利爸_ 謝謝啦~~也希望可以持續下去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