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君瑜之威_婚禮紀錄_台北林口,東方高爾夫球場



下了整整一星期的雨,卻奇蹟似的在這一天雨停了;
我開玩笑地問小瑜:妳們有去拜拜厚?
她竟認真的說:對啊..我們去拜四面佛。

看來真是靈驗,
讓她們這一天的戶外婚禮順利的進行,
而且充滿了溫馨的氣息。

小瑜與之威總是這麼的貼心,
從頭到尾問了我不下五次,「你吃飯了沒?」,
就是怕我們忙到餓著了;
而這份貼心,或許也就是她們倆,還有家人間的相處之道吧…
所以我看著他們兩家人的相處,就是這麼的融洽,這麼的舒服而不做作。
不自覺得我直接的連想到了幾個月前的幾場婚禮,
他們之間有著很大的相同處;
他們待人總是如此的真誠,而且讓人感覺舒服,
這份真誠,是由他們的父母傳承給予他們的,
所以當然,家中的所有成員都是如此。

所以這天的婚禮,
除了感受到了認真,還有更多的溫馨;
看照片吧…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了他們的「真」,沒有距離的…


我還是想說,
這些讓人感覺開心或溫馨的照片,並不是我用了什麼特別的攝影技術拍出來的,
而是他們就是如此的真誠、用心與體貼,當天的所有人都能很直接的感受的到,
我只是很誠實的紀錄下來,如此而已。
如果他們無法讓人感受到什麼,我也是同樣拍不到什麼的…

還在修片的那幾天,經常看著照片就不自覺的笑了,
最近很喜歡「舒服」這個形容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整專輯連結_ 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ingchi5/sets/72157624101528988/show/






更多完整作品,請至主網站:

Yingchi英奇_獨立攝影師
 www.yingchiwu.co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令人感動^^ 英奇謝謝你

英奇 提到...

也謝謝妳,Peggy,讓我有機會參加了這麼棒的一場婚禮,也謝謝妳的貼心...很高興可以認識了妳們這麼棒的朋友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