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【寶貝】小淋一家




原來,小淋和我是鄰居啊…
外婆家到我家,不到五分鐘的路程。
平常拍攝到桃園當地case的比例其實不太高,
鄰居啊…這可真的嚇了我一大跳。

三個孩子,盡情的玩耍,
當了爸之後,拍攝孩子時的心情不同了,
孩子們總是這麼的直率。

在這之前,我一直在想,我家小鬼總是玩撞車遊戲,
那女生的小朋友喜歡玩什麼,這天我才知道了,原來是家家酒.....
她還做了個漢堡和可樂請我吃...別人拿去吃她還生氣喔~~
「是要給英奇叔叔吃的啦!!!!!」
哈…我也很有小孩緣了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寶寶寫真.全家福]


更多完整作品,請至主網站:

Yingchi英奇_獨立攝影師
 www.yingchiwu.com

2 則留言:

囍瓜 提到...

哈哈,那西瓜皮女孩的眼神,會不會太憂鬱了點.....
看你的文字,英奇叔叔果然越來越陽光了喲!!!

英奇 提到...

哈...囍瓜,我也覺得她的眼神和動作好像老小孩,超齡的好可愛...XD..可能那天太熱,而且又到了她的睡覺時間了吧..而且和你一樣,她的照片比例,好像比其它2個哥哥跙姐還要多..雖然我已經有刻意平均拍攝了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