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【日常】2011.03


今天,終於開始了木工手作,
雖然只完成了一小部份,
還有晚餐前的一點點小測試,
卻滿足了今天的充實感。
比起將修片全部KO還充實喔... XD


第一件木工手工作品。
搞了整整三天,爽!!!
真是愛死它原始粗獷的味道。

感覺我做木工也像拍照一樣…
亂拍~~~~亂做~~~~~ XD


這天啊…
我們Lalala house擠了滿滿的一大堆小朋友。


昨晚,在台中連續上課,
不停的說話說話說了5個小時,
加上開車來回車程3小時;
快12點回到家,剩下沒多少力氣。
開了電腦,收到了封讓我再度充滿力氣的mail,
(是的,美美、文偉就是你們…)
從去年九月開始的第一封mail,
美美每一次的mail總是長長的內容,
而且是那麼的真誠。
半年都沒再繼續連絡後的今晚,
又再次收到這麼一封長長的mail,
讓人感覺好溫暖。
謝謝你們一直都有來看我。
期待月底妳們的到訪,
更期待,妳們五月的婚禮。
謝謝你們 ~~


今天出了個大太陽,換上了期待以久的短T-shirt、
短褲。
雖然因為反潮,家裡地板一面濕淋淋,
但仍不減在Lalala house的幸福感受。


最近迷上了木工手作,
整個上午聚精會神的修圖,
為的就是下午可以多點時間做木工。

再繼續下去啊,
說不定可以轉行喔…XD


Lalala house的地下室木頭的香氣越來越濃郁,
最近只要地下室沒了木頭,
就覺有點空虛。

這是前陣子剛做好的第三號木工作品。
連續做了幾件東西後,
我做的木工和攝影真像;
和攝影一樣,
我實在不想做那些無謂的「美化」修飾,
相反的,
我愛極了那「真實」的觸感。
這也是木頭讓我著迷的最主要的元素。


終於重見天日啊…
但我卻得開始閉關修圖趕件了,
偷懶太久了。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