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【日常】2011.05


有多久沒參加婚禮喝喜酒了?
超過五年有了吧?可能十年都超過了!

因為我一直不太喜歡喝喜酒時,
旁邊坐的盡是些不認識或不太熟的人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;
所以除非是真的重要的朋友,我才可能會去。

以前,是個所謂上班族時,
同事的婚禮我也是一概不參加的,
並非花錢包紅包的問題
(我也認為真正的朋友不會計較這回事,
而我一直以來也還真的都沒啥錢,
高中最好的朋友結婚時我還真的一塊錢都沒包),
而是,不重要的人,
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「交際」、「人情」這件事情上面。

而開始了攝影工作,尤其是婚禮紀錄的工作之後,
朋友結婚時,我都必須拍攝別人的婚禮,
所以這十年間,我都是參與陌生人的婚禮。

今天,是Aqua和Gin的婚禮,
也終於,今天我沒有拍攝工作,
我滿心期待的帶著一張沒有臼齒可以吃東西的嘴去吃他們的喜酒。
拍攝婚禮這麼多年來,今天,
真的是頭一遭我體會到那些曾被我拍攝過的人們,
他們給予新郎新娘滿滿的祝福,
是多麼大的感受,多麼深的感動,
今天我是這麼樣的…

同樣的進場、同樣的倒香檳塔、同樣的敬酒、同樣的送客…
但今天的我是不一樣的感受,
因為今天的主角是不同的,是特別的。

我同樣老掉牙的一句話:祝福你們。
但,意義不同;更深刻的。


撐了很久,上星期終於把年久失修的整排臼齒假牙打掉重新裝潢,
但,怎知…整個施工時間需耗時半個月(可能更久),
沒有牙齒怎麼吃東西。
於是,買了一桶魚鬆,準備開始每天吃浠飯了。


小鬼木工手作中~~
認真的有模有樣!!


小鬼的這條笛袋,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,
結果還是…被老師退貨!

這個東西啊…真的會把我搞死,
木工容易多了。


Lalala house的森林小徑,滿地的五月雪。
那天和盈爸媽接了小鬼下課後,
在這邊走邊話家常,沿路不斷傳來陣陣花香。


孩子,漸漸長大;
我們也跟著孩子,漸漸成長。

遠著遙遠海的盡頭,
曾以為自己的夢想必須中止,為了孩子;
最後發現,孩子為你帶來了另一個夢想。


小鬼: 我要去大便
我: 喔...
小鬼: 拍我啊~
我: 喔... ><
各位親愛的朋友,
今晚的月亮好美,
趕緊去屋外曬曬月光…
相信你會和我們一樣,被注入了滿滿的愉快的心情…


帥氣小鬼…
謝謝大家!!


kitman一家子從香港來找我們玩,
也順便拍了些照片,
照片沖出來了…
全都是Hill 一直哭的照片~~ XD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