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2012.01


過年的最後一天,
參觀白豬.阿瑞的新家,
小鬼玩X-BOX玩到不想離開。



選舉結束了,一切歸於平靜。
我一直並沒有明顯的政治立場,
說好聽是中間選民,其實就是政治冷感啦;
但這些年來,或許是因小鬼學校的許多事務,
總得間接的與一些公務員、官員有所接觸,
或耳聞溝通上遇到的困難。
才深覺,台灣的體制,不只是教育,所有各個層面的,
都需要極大的改革與前進。
所以這次的選舉應該是目前為止我最關心的一次吧,
台灣如何走出自己的路,需要領導者及其團隊的智慧。
台灣人,加油!


大家好,這是"我們這一家"。


最近買了新球鞋,開始慢跑。
第一天的慢跑,我們繞著村裡的森林小境,
在樹林裡來了一隻大鳥,小鬼走了過去,大鳥就飛走了,
小鬼說:「快來拍,牠的大便,還是溼的」,
我說:「嗯..不錯!很新鮮。」


剛才,收到了一則msn訊息,
那是去年初某次婚禮的新娘,
再四天,就剛好滿一年了,
嗯..是的,現在才想起,就是她們的結婚周年也快到了。
一些內容可能比較私人不便多說,
但隔了一年,收到這訊息真的很意外,
她和我說了些當初我有察覺,但並不清楚的一些故事,
我也和她一起再打開那些照片,
事隔一年,更多的感動、更多的百感交集、更多的不捨。

我說:
我也要謝謝妳,讓我有機會參與了這麼美好的婚禮。每一次的婚禮,我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,妳們的婚禮更是如此,這也是我無法捨棄拍攝婚禮的原因。更謝謝妳特地跟我說了這些感受,這總是我很大的助力與動力。相信嗎?婚禮參加多了,會有種透視幸福的超能力,妳們啊...肯定是幸福一輩子的!!

這陣子我經常和老婆談起,想轉換個跑道,
換拍其它些什麼的,拍婚禮真的好累,壓力太大了。
但今天收到了這則訊息,
卻感受到,出自我眼中、我心裡的照片,
多了那麼些價值與意義。
為什麼還在拍婚禮?這好累的工作…
金錢真的是最薄弱的一層目的了,
如果是,那其實還有很多其它比較好賺的拍攝工作的,
也不見得比婚禮拍攝累、壓力大。
還之所以在拍,還之所以繼續承受這壓力,
就是為了這層意義吧…
對她們的意義,以及對我的意義。

對我的意義,即是這些體會、這些感受。
好多人的故事交集,好多的情緒,各種的感動,
像是一天看盡了一整套長篇電影,
宴席末了,滿足了一天的感受。


這傢伙不知怎的,越來越溫柔了,
雖然一丁點的不習慣,但不得不說,
這感覺真好!


最近小鬼一天中最期待的,就是老爸上菜時間,
我一邊翻食譜,一邊手忙腳亂拿調味料和鍋鏟,
他當二廚幫忙切菜,還有提醒我忘掉的東西。


明天又要出發高雄了,溫暖.熱情的高雄我來了,高雄現在的天氣如何呢?


2012年的第一張照片,
一年,結束了;新的開始。
最近的生活,的確像似新的開始,
不斷的思索,思索著如何重整,如何新的方向或方式,
雖然仍毫無頭緒,但卻像是找到了似的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