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【婚禮紀錄】愛文信幸_高雄│福華飯店




你看過新娘子是自己化妝的嗎?
你看過新郎醉的哭的浠瀝澕啦,一群朋友要把他架回家卻還是拿他沒輒嗎?
嗯…我也是破天荒頭一回見識到!

拍到後來,我已經搞不清楚這是感性而激動的真情流露,
還是連姐姐都拿著V8邊拍邊說「他一定會後悔」的爆笑劇了;
可能兩者成份都有吧!
他們只是習慣這樣的表達方式而已。

結束後,在飯店樓下等計程車去高鐵站,
看到了一群朋友努力的要把體型壯碩的他壓上車,
卻還是被他跳跑,又直奔回飯店裡。
看到這一幕的有趣,我忍不住的又拿起隨身的傻瓜相機,再拍下了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,
太ㄍㄧㄥ的我,好像很久很久沒這樣喝醉過了,
就這樣回到最純真的時刻。

ps.新娘自己是造型師,所以也就親自操刀了,我原本預計的重頭戲也是這一幕,
但沒想到,卻完全被新郎的脫稿演出給比下去了。

還有,新郎在房間裡和長年臥病在床的外婆拍了張合照,
讓無法行動的外婆也參與了孫子的婚禮;
不善表達的外公(他們都叫他老爺),
他們說:老爺今天開心極了,還一直找人敬酒。
還有…好多好多故事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