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2012.03


我家的鬥雞眼阿兵哥




好久不見的風景,難得的連日的陽光,
流蘇和紫藤都陸續開花了,
公園也恢復了往常的熱鬧,
買了兩本二手書,準備度過這樣的悠閒。


草地、樹葉都明顯綠了好多,
小小朵的花也陸陸續續出現在翠綠的草地上,
這天下午,和JC拿了本書就這樣躺著,
真是一大享受。


過年之後,最近這幾個月來,
lalala house總是像這樣搭著一層濃濃的霧,
那段時間總是說快發霉了,
但現在一直覺得沒有朋友在這樣的天氣來這拍照有點可惜耶,
像這樣浪漫的季節,大概也只有這幾個月吧…
現在之後,應該很難得有機會了。


好迷濛的雙眼啊…


舅說:她比林志玲還漂亮...


表妹的小baby,妞妞,
真快啊…妹妹也都當媽了。


我家的新掛簾...


喂喂喂~~~~你們在幹嘛?!!!!!


孩子們,在一條清澈的水溝裡捉到了一隻大魚。


人生就像隻流浪的狗,下一刻會遇見什麼人,碰到什麼事,永遠不會知道。


小鬼吃飯的耍寶。
這小子啊...有時真的叫人哭笑不得。


沒見到這台車的主人們,
不過我想應該是很可愛的一家四口吧…


其實是想做些什麼的,沒有任何目的,
只是純粹的為自己留下些什麼。
現實的壓力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大,只是因為自己的惰性吧…
又或者,只是還沒找到適合的方式。


終於,放晴了。


JC健康操....預備~~~起~~~~~~


起大霧,還是要出去玩...


這猴子一看到小鬼,就對著他猛做鬼臉,
小鬼當然也不干勢弱再對他連續的鬼臉攻擊,
然後…我覺得…眼前的是…
2隻猴子的鬼臉大戰!



今天的工作結束,回到家了。
這天的婚禮,流程簡化到只剩下拜別,
而且拜別後也沒有離開,還是待在家等晚上宴客,
但還是充滿了滿滿的感動。
小小十幾坪的一房一廳,擠了16個人,
擠了滿滿的祝禮。

盈爸把放在我家車庫很久的幾根大木頭鋸好了,
終於把它搬到了客廳。


hi...好久不見的陽光,
今天,把快發霉的四件大棉被掛在頂樓曬太陽,
也把快發霉的身體拖出去公園曬太陽,
小鬼踩著蛇板,公園裡到處是曬太陽的人們,
好像很久不見這樣的景像。


驚然發現,我自己照片的修圖進度落後越來越扯了,
竟然只修到2010年10月。
慘~~~~~


我家的美男出浴圖。


太太太太太太太太.....好吃了~~~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