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【婚禮紀錄】泓哲鈺婷_結婚婚攝_台北,晶宴會館

photographer.taiwan.婚攝.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親子寫真.婚禮攝影.孕婦寫真.家庭寫真

很多的事情都是巧合與機緣。
鈺婷:我找到了喜歡的攝影師
泓哲:咦?這不是我們學校的家長嗎?

接著,拍攝這一天的婚禮,
我像是又幫學校拍了一場活動那般,
沒有半點的壓力,只有驚喜與喜悅。
因為同樣是這些老師,
一樣是這些熟悉的孩子們…

但我看到了另一個不一樣的神情,
孩子們在台上的演出,
比在學校更認真、更賣力,也更專注,
或許他們也了解這一天的重要,
也真心想為老師送上最美好的演出吧;
泓哲老師看著他們演出,
也多了更多的嬌傲,
眼中閃爍的光芒,如同頻頻舉起的大姆指,
那是我的學生,我的孩子,多麼棒!

這是座落在鄉間的華德福學校,
老師,與孩子們一天的故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 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