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Elaine.Bob_婚禮紀錄




這一天綿綿不斷的細雨,直到宴會結束,車開上高速公路後下起了大雨。

四點了,Elaine和Bob 還塞在車陣中,
四點三十分了,我見到一個穿著超級隨便的T-shit.牛仔褲的女生匆忙的跑到吧臺旁,
我還在猷豫她是不是新娘,她先和我打招呼了,
我說:天啊...妳還真不像新娘耶...


有別於台灣親切而情感內斂不善表達的婚禮,
西方人的婚禮總是如此的熱情,而且賓主盡歡。
不醉不歸,仍未盡興決不散場,
當天就是這樣的high翻天,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。

甚致飯店服務人員都已稍稍把桌椅收拾乾淨,
音響燈光電源也已關閉,
舞台上的樂團還是繼續轉戰到台下清唱共舞,
所有party上的朋友皆不計形象的演出,
出現了各種怪異奇特的舞步。

除了分享喜悅,更希望賓主盡歡,
我想這或許就是他的婚禮的傳統吧...

結束後,在泳池旁抽煙,
其中一位伴娘跟我說:你也拍的很high厚?
在台灣很難得參加這樣的婚禮,雖然很累,但卻很盡興...
我說:是啊..很累,但是超high的..
她說:把我很醜的照片刪掉。
我: 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6/11_青青食尚會館,台北


完整專輯連結_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ingchi5/sets/72157622873107864/show/



Yingchi英奇_獨立攝影師
http://www.yingchiwu.com/

4 則留言:

Daran 提到...

哇賽!!
不一樣!!真的不一樣啦!
氣芬很好!

英奇 提到...

是啊..在台灣的確很難得參與到這樣的婚禮..^^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看照片就可以聽到他們的笑聲
歡樂感超十足的
不愧是英奇 讚^^b

英奇 提到...

謝謝啦...
但是你忘了留名字啦~~
是誰啊?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