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跟妳說話(034)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









等待了二百多天,這一刻終於到了..
妳問我:會不會緊張? 我說:有啥好緊張的...

這是我第二次坐飛機(第一次是當兵時從高雄坐到台北),
第一次離開台灣...
快30歲了,才擁有台灣護照。

當飛機離開跑道的瞬間,我離台灣的地面越來越遠,
很多的心情隨著飛機的高度越來越多..越來越深...
像香水那部電影,如何將人的味道保留下來?
我也想,將我現在的心情拍攝紀錄下來,但我什麼都做不了...
好像很多雜亂的味道混雜在一起,
我搞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味道..
只知道....我離妳越來越近了!!


2007.04.17







LaLala photography
 www.lalalaeyes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