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【日常】2011.06


生活,逐漸改變;也漸漸發酵。


是我們成就了人生;亦或是,人生造成了我們。

當我們汲汲營營的去追求,設定了許多目標,
但在追尋的過程,或到達的時候卻發現了,
許多事情其實不需刻意去追求,
因為它自然地就會來了。


一直以來,我總是有著天大的幸運,
不管處於何種階段,卻總是能化險為夷,
順利的,穩健的,邁出下個步伐。

這些天,這樣的感覺又更加深刻,
我已拍攝結束的朋友們啊…
謝謝你們收到照片後,
還特地告訴我你們的喜悅與感受,
謝謝你們也喜歡這些照片,
或許只是小小的舉動,短短的幾句話,
但對我是十足的感動,與肯定,
讓我更加確定,我的堅持,是有價值。
還沒拍攝,以及沒能拍攝的朋友…
同樣謝謝你們對我如此的信任與肯定,
其實這份信任很茅循…
一方面它讓我充滿了信心,
但一方面卻也是莫大的壓力,
因為,我感受的到你們是充滿著期待,
甚致有人告訴我,
「期待看到英奇你在那天感受到了些什麼」,
如果,
我的照片滿足不了這些期待呢?
但同時,這也是驅使我不斷向前的動力。

謝謝你們。


電腦再度重灌,
壞了2顆硬碟+顯示卡... 奇慘無比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