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【日常】2011.09


秋天到了,
小鬼的房間陣陣的涼風,
還有微微的陽光,
仿佛時間暫停了。

晚上,總是陪小鬼睡著了,
再回我們自己的房間,
但到了半夜,他還是又瓟到我們的房間和我們擠…




家門口的鞋子時常堆的亂七八糟,
趁前陣子的空檔釘了個鞋架,
嗯…終於整齊多了。

這悠閒的日子也剩沒幾天了,
又即將進入大作戰的月份了。
加油!咬牙破關!


上星期的天空,
每天都有拍不完的雲,拍不完的藍天。


哈..看到了嗎?
我的牙齒快掉了~~~


小鬼學校麵包窯退沙,試燒…成功!

原想今年協助學校的工作可以減少很多了,
但這星期連開了三個會,
也感受到學校試圖再邁進一大步的用心,
看來,今年又不輕鬆了。

加油。


生命,是一長串的循環,似乎無止盡的。

日升.日落;春.夏.秋.冬;十年…又十年…
人的生命其實短暫,一下子就結束了,
但,留下了什麼?

兒時的我的記憶,呈現的是大部份的空白,
也許是人類本能的保護機制,
或我原本就容易遺忘吧…

而我,將留下了什麼給我的孩子?
他成人之後,我的父親,是什麼模樣,在他心中?
希望,不是寧可遺忘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