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【婚禮紀錄】小剛小美



挑了很久,
最後我還是決定了以這張「混亂」的照片作為這篇文章的版頭。

今天小剛、小美的婚禮,
也真的都是在這樣混亂的情況下完成,一整天。
這是一場非常非常特別的婚禮,
傳統儀式裡,舅舅總是在儀式中的所有環節提醒新人停止動作看鏡頭,
還不時的提醒我:趕快拍!趕快拍!
宴客進場時,一大群的親友們全擠上了紅毯,
就這樣圍起了人牆,堵住了新人和我的前進路線。
一整天,就這樣一直處於失控的狀態,
而我卻一點解決辦法也沒有,
我的精神也隨之越繃越緊,
因為她們對我,以及照片的期待,
我深怕自己一整天下來只拍了一堆制式化看鏡頭傻笑的照片,
還有一團的混亂…
似乎,已經感受到了她們,以及我的失落。

幸運的我,拖著充滿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後,
陸續的幾天,
緊張,也不安的檢視那天的照片,
竟出乎意料的,並沒有預想中的糟糕。

但,今天將所有照片處理完成,
挑出的最喜歡的其中幾張照片,
竟就是這種混亂。

也終於找出了頭緒,
混亂,是因為所有在乎的人的熱情、疼惜與祝福。
因為這些心情,才有了混亂,
而那情緒,不也正是我想捕捉的嗎?

紀錄婚禮,重要的不只是流程順暢或唯美,
更是紀錄下每一刻的情緒,
最真實,也是最具回憶的情緒。


如同,上面這一另張照片 ↑
在宴會進場的全程,有位朋友一直拿著手機拍攝著,
我注意到了,
她手機裡的畫面和其它熱血的拍攝親友團不同,
手機裡有講話的聲音傳著,似乎隱約帶著哽咽,
原來,是開著視訊的手機,
視訊畫面裡,是遠在國外無法回來參加婚禮的妹妹〈如果我沒聽錯的話…),
我感受的到,
她在手機的另一端,
看著他們,這最重要的時刻,
心中的種種感動。

所有對於混亂而帶來的壓力與擔心,
隨著這畫面,我漸漸解除了,
混亂又如何呢?
因為熱情,因為在乎,所以才混亂,
在混亂的空氣裡,飄散充滿了祝福、祝福、還有祝福…
我固執著想要紀錄的,不就是這個嗎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 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