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過去走向我;未來走向我。



過去走向我;未來走向我。


-------過去-------->    <---------未來---------      

(這是在善美真華德福上課時的一段話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聽話這段話的當下,感覺相當震撼,
這和以往既存「過去走向我;我追尋未來」的觀念完全的不同且顛覆了。

聽到這段話的同時,腦海裡瞬間浮現了個非常清晰的畫面:
我挺身站著,上半身微微前傾,展開雙臂,
舒服、享受著…兩道朝著不同方向快速馳來的風,
貫穿我的全身。

乍聽之下或許抽象,但對我而言卻是如此赤裸直接的;
或許華德福對於生命的定義我才剛開始接觸,
也才剛懂得表面而不夠深入,
但,我就是知道,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所認為的生命。

現今世上所有的宗教對我而言都顯得矛盾,
所以我一直是無神論者,
但我會去廟裡上香拜拜,也喜愛天主、基督教的和樂氣氛,
所以其實也不算是無神論者;
應是說我不全然的相信任何一個宗教,
但卻十分的確信有神,有因果循環,有輪迴,或某種無形力量的存在。
只是,我確信的那個宗教,不存在於現今的世界。

我的生命?
我的天命?
如何經歷?







更多完整作品,請至主網站:


LaLala photography
 www.lalalaeyes.com

沒有留言: